当他把这个“会改变世界的手机壳”白条拉完出来时,所有自拍爱好者都想把自己的手机壳给砸烂!

0
b5d2cb7133af61b0bd943ce873ae2be6 original

这个被喻为“会改变世界的手机壳”名为Stikbox,是世界上首个可以变成自拍棒的手机壳!

0340ef556c52f3fa341e231dba4731e0_original

 

uefdqrnclehx4hsdi4rd

 

首先,这个叫Stickbox的自拍棒手机是长这样的。表面上看起来,是不是和普通手机壳没什么两样呢?事情才刚刚开始!

b5d2cb7133af61b0bd943ce873ae2be6_original

addba28bd54941db942cc76c75ae3c32_original

当你将手机壳上的白条拉出来,就立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自拍棒!!!自拍爱好者们血液有开始沸腾起来了吗?

如何操作:

8f2c62e12506bd84f8362fc04bfc21a0_original

8826d014ea28d0da305fe702f40cff08_original

 

就如上图般的四个步骤,将白条拉出来,旋转,固定相机位置,拍照!

这个Stikbox的创始人来自法国巴黎,名为Yekutiel Sherman,当初会设计出这个自拍棒手机壳的原因是因为他在路上逛街时看到小贩正在贩卖手机壳和自拍棒,于是就纳闷为什么没有人将它们结合一起呢?因此就有了这个自拍棒手机壳!

Stickbox自拍棒手机壳目前只设计给iPhone 6/6s与6 Plus/6s Plus,售价方面iPhone 6/6s 为19英镑(约RM 120)而6 Plus/6s Plus则为29英镑(约RM 180)。颜色方面有蓝色,白色,黑色,红色,青色,紫色与粉红色。

 

这个自拍棒手机壳正在KickStarter网站上众筹,若大家想要支持这款产品,可以到 这里 查询更多!

 

更多Zing 彩:

本文:

当他把这个“会改变世界的手机壳”白条拉完出来时,所有自拍爱好者都想把自己的手机壳给砸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