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拆解] 红米2 造工全面拆解

0
1450453208743 11

RM 399的红米2,是众多小米手机中最便宜的型号,便宜归便宜,红米2也是一直打着高性价比的旗号俘获不少欲购买入门级智能手机的用户。那么今天,通过我们Mobile Magazine的合作伙伴DOR MOBILE对红米2进行真机拆解,让我们一览红米2的内部架构!

1450453259236-1024x768

机壳造工有待改善

1450453185691-1024x768

上下主底板

1450453208743-1-1024x690

看完红米2拆机影片后,可以看到红米手机2其实都不是什么(性价比)手机,而只是一款低成本制作的平价手机,所以性价比这个名称,适不适用于红米手机上就见仁见智。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拆解] 红米2 造工全面拆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