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B不够?SAMSUNG推出了128GB的NOTE 5特别版 约RM 3600!

0
Galaxy Note5 Gold Black 2P

纵观手机市场,一些手机厂商都有为一款手机推出各种一系列的衍生机型的习惯(HTC←_←)。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在旗舰机上取消mirco SD卡扩展,配置不同容量的多版本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情况了呢。如今,今年起开始在旗舰机上取消mirco SD卡槽的SAMSUNG就推出了Galaxy Note5的冬季特别版。

note-5-647x540

该款特别版Note5增加了金铂和银钛两种新配色。而特别版和标准版最大的不同在于该机内置了128GB的内置储存容量,而标准版的Note5只有32GB和64GB两种容量。

除了上述两点外,特别版Note5和标准版在配置上基本没差别,5.7寸SuperAMOLED 2K屏幕,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000mAh的电池等等配置完全一模一样毫无差别。

该机将于12月31日上市销售,售价为990900韩元(约RM 3,60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款Note5目前只在韩国运营商SKT和KT的旗下连锁店有卖,大马的各位若对这款特别版感兴趣的话,似乎只能通过水货途径或者亲自去韩国购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64GB不够?SAMSUNG推出了128GB的NOTE 5特别版 约RM 36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