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4寸屏iPhone 7C的发布日期、配置、售价确定了!

0
iPhone 5s lifestyle pine table thumb800

对于那些期待 iPhone 回归4寸屏的用户来说,你的心声苹果收到了。因为,它真的要来了。

 

s_1bf359bd23a14bf5b38c22aa415b540b

从最新曝光的 2016 中国移动新品 PPT 图片来看,苹果会在明年4月在中国发布新机,而这款新机就是传闻中的 4 寸屏手机 — iPhone 7C

据悉,4寸屏的 iPhone 7C 售价约在 500 美元(RM2100),屏幕外层覆盖有2.5D玻璃,搭载 A9 处理器和 800 万像素摄像头,至少有金色、银色、黑色可选,内存预计也是 2GB

至于 iPhone 7C 的外形设计,据说跟 iPhone 5S 基本保持一致,机身也为全金属材质。

 

不过,iPhone 7C 并不会支援 3D Touch 功能。

 

看完这些,到时你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了!4寸屏iPhone 7C的发布日期、配置、售价确定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