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Facebook的年度回顾,你才会记起原来2015年发生了这么多大事

0
Screen Shot 2015 12 09 at 8.58.14 AM

2015 年已步入了尾声。这一年,并没有一帆风顺,而是充满了高低起伏。Facebook 早前发布了自己的年度回顾,把 Facebook 讨论热度最高的大事件进行了总结。IS 恐怖袭击、尼泊尔大地震、叙利亚难民潮……

当那些曾经震惊一时、让你在 Facebook 上点赞或者点蜡、随后却慢慢被淡忘的画面重新出现在你眼前时,你才会觉得这一年真的已经过去了。

 

  • 美国总统选举

 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大选中获得连任!

 

  • ISIS 巴黎恐怖袭击

ISIS(伊斯兰国)在巴黎发动了枪击和爆炸事件:血流成河、痛失至亲、人心惶惶。这场悲剧,小编相信没有人能装不懂。

APTOPIX_France_Paris_Attacks.JPEG-000ab_c0-352-4200-2800_s885x516

 

  • 叙利亚内战及难民潮

还记得吗?那一张张在 Facebook 上疯传的照片,叙利亚人携家带眷逃离自己的国家,看着家人溺毙、饿死、被强行带走。人权,到底还存不存在?

20150616064957638

 

  • 尼泊爾地震

7.3 级的地震,造成2500人受伤,超过125人死亡,一夜失去至亲。

nepal-earthquake-0732

 

  • 希腊债务危机

希腊的债务危机持续恶化,银行宣布倒闭,老人家们辛苦存下来的血汗钱一夜化成泡。

greece-pensioners-_3360150b

 

  • 婚姻平等

经过多年的争取和战斗,同性婚姻终于被合法化了。(还记得当时大家都争相把 Facebook 头像换成彩虹吗?)

ea 2015627102018692

 

其余的大事还有:

  • 会变色的裙子
  • 查理周刊总部枪击案
  • 反警察暴力抗议

 

回顾了这充满欢笑和泪水的 2015 年后,我们能做的不多,只有一起在 2016 年继续努力吧!Fighting!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了Facebook的年度回顾,你才会记起原来2015年发生了这么多大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