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邀你一同出席在12月24至27日在Mid Valley的全马最大型IT展及电竞活动!

0
msi christmas 2015 05

在2015的结尾MSI邀请所有MSI的粉丝们,一同出席在12月24日至27日在Mid Valley举办的最大型IT展及电竞活动!

活动详情:

  • 日期:2015年12月24日至27日
  • 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 地点:Mid Valley

 

msi-christmas-2015-03

MSI将会在活动每日上送出一包圣诞节特别礼包,另外MSI还提供了限量版圣诞礼物在迷你活动中送出。

 

msi-christmas-2015-01

msi-christmas-2015-02

另外MSI配合圣诞节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只要购买MSI GT、GS、GE型号笔电变可以获得限量版圣诞节礼包里面包括了MSI游戏背包、MSI证件吊带、游戏滑鼠、贴纸及MSI吉祥物锁匙圈,如果购买CX型号将附送游戏电脑背包、购买PE型号附送Steelseries 滑鼠及MSI滑鼠垫、购买GE72-6QC和GE62-6QC将附送Steelseries Flux耳机及购买GP72-6QE、GP62-6QE、GP62-6QE附送MSI游戏滑鼠及MSI滑鼠垫

 

想要买MSI笔电的玩家们赶快趁这个圣诞节购买心目中的笔电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邀你一同出席在12月24至27日在Mid Valley的全马最大型的IT展及电竞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