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迎来一款新手机!HTC One X9靠谱发布!售价约RM 1599!

0
htc one

圣诞节前夕,HTC在平安夜发布了一款新手机,HTC One X9!早前HTC就不停为这部手机进行预告,作为一位“出众者”的HTC One X9究竟如何出众呢?

HTC One X9 配置

  • 5.5寸1080P显示屏
  • 2.2GHz MTK Helio X10 MT6795T 版本处理器
  • 3GB RAM
  • 32GB机身内存
  • 支持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第二代光学防抖技术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双色温补光灯
  • 基于Android 6.0开发的Sense 7
  • 支持4G双卡双待
  • 3000mAh

s_fca4246d85d34ce8817c8420a3a361ef

 

首先,HTC One X9终于摆脱了万年的长下巴,在设计风格上更像之前的HTC Butterfly系列。X9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触摸式实体按键,Boom Sound完美继承下来,因为少了个下巴,所以屏占比高达82%。相机方面,HTC One X9采用了基于第二代光学防抖技术开发的1300万像素相机,支持RAW 原画拍摄。让小编不禁对这款手机的拍摄实力感到好奇。

售价方面,HTC One X9在中国的价格是2399元,折约马币大约是RM 1599,目前未有具体开卖时间,但是首发上市的国家会是中国。

 

更多Zing彩:

本文:

平安夜迎来一款新手机!HTC One X9靠谱发布!售价约RM 1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