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会干枯!美国小镇奇葩理由拒太阳能发电

0
20120920光伏电站

相比于其它能源,太阳能发电算是一种相对环保且基本无害的发电方式。不过,世界奇葩何其多,此次轮到美利坚国。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Woodland小镇的人民似乎不是很相信太阳能板这东西呢。

 

据Roanoke-Chowan News-Herald报道,12月9日,Woodland小镇委员会通过投票拒绝地层太阳能公司(Strata Solar Company)在小镇上修建太阳能发电站的申请。虽然小镇委员会曾通过了其他三家太阳能公司的申请,但充满“疑心”的当地居民却对最近的这份申请直接予以拒绝。其中的理由是,太阳能发电板会吸走太阳光。

 

小镇上一名退休的科学老师Jane Mann说,她担心太阳能板会阻止光合作用的进行,使得依赖光合作用的植物无法生长。她还说,已经有太阳能板周围的植物因无法获得足够的阳光而“干枯而死”了。如此奇葩言论,让人不禁质疑该镇的科学教育是否也“干枯而死”了呢?

W020091011681141185501

面对此事,该公司多次向小镇人民解释太阳能板只会吸收直射在太阳能板上的阳光,并不会将多余的阳光完全吸收掉。虽然地层太阳能公司曾多次试图用事实来解除当地人的担忧,但都无法成功。让我们来为这家公司默哀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阳光会干枯!美国小镇奇葩理由拒太阳能发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