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无人机差点砸中世界滑雪冠军!

0
cf11d438520043fda274e37ac27acf48

每年圣诞佳节,有的和家人一起庆祝,有的则和男/女朋友一起放闪。而对于来自奥地利的高山滑雪运动员马塞尔·赫希尔(Marcel Hirscher)来说,今年的圣诞节可谓惊心动魄。因为他在比赛中差一点就被无人机砸中!

前几天,在意大利举行的滑雪小回转技巧赛中,贵为四届世界滑雪冠军兼冬季奥运奖牌得主 的Hirscher在比赛中差一点就被一台无人机给击中。当时,Hirscher正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在雪道上穿梭,而一台负责直播的无人机却突然坠落!在无人机砸下来之前,Hirscher千钧一发的穿越了无人机坠落的地点,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cc10c193a4b14b608c93919314a99a2d

如果这架携带摄影机的无人机砸中了他,瞬时的伤害,加上他的速度可能导致的后续损伤,很有可能因此葬送他的职业生涯!还好,幸运女神眷顾了他从而躲过了这次浩劫。

 

从外观上看,这架无人机应该是多旋翼的专业级无人机,和大疆DJI的“筋斗云”系列飞行平台类似。看来不管是专业人士还是我们普罗大众,在操控无人机的时候真的需要多加小心,起飞前更是要检查无人机是否有没有异常。要不然发生了什么意外,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步步惊心!无人机差点砸中世界滑雪冠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