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老罗:T2发布会照常举行

0
b661a0774e827966e0f94bfaacfbb339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锤子科技的最新力作Smartisan T2即将于本月29日正式发布。岂料天有不测风云,锤子科技的代工厂中天信却在这个关键时刻倒闭!这对即将推出推出新旗舰的锤子科技可说是晴天霹雳。

1256d51cbb3d56166616d38078b7cb94

锤子科技表示,此次事件并不影响锤子T2的发布,也不会对前期销售造成影响。除此之外,锤子科技CEO老罗为了平息此风波更向广大锤友派定心丸,表示Smartisan T2将如期发布,销售计划也不会因此而变更。

2e09d7eef157ded.png_600x600
对于后续产能方面的问题,锤子科技官方表示:“截至昨天生产的手机都已经进入我们的仓库,但是我们自己的很多专用设备现在都扣在中天信厂房里不能运走,这对我们损失很大。我们理解相关部门在非常时期的临时做法,会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也会提交物权证明,依法申请运走属于我们自己的设备。我们在另一家代工厂有不止一套同样的生产设备,所以目前新品的生产和销售计划不受影响。”

1451065349702529

虽然代工厂破产的事件对锤子和老罗可说是当头棒喝,但既然老罗都承诺Smartisan T2将如期于12月29日19点发布了,所以大家还是松口气期待29日的发布会相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老罗:T2发布会照常举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