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天上掉黄金!网友喝咖啡捡到未发布的锤子T2!

0
900

喝咖啡捡到手机你听过,那喝咖啡捡到未发布的手机你听过没?最近一名网友 “ Dr 搞 ”  在微博上表示:

“ 喝个咖啡都捡到一台手机,卧槽!这不是锤子科技还没发布的 Smartisan T2 吗?!这是锤子的员工丢的吗?!”

网友过后也很任性的附上一系列真机外观图+简介。到底真真假假你自己看。

 

4554】 868 2343 4345 8890 54654

网友表示他拾到的这台 T2 依旧采用前后玻璃面板+金属材质中框设计,没有搭载指纹识别,质感特别棒。底部依旧是三颗透明的玻璃实体键,只有中间的背光,机身并没有单独的开关键,按 Home 键亮屏,长按熄屏,并且底部取消了前代的螺丝设计。

 

到底是真是假,明天 12月29日的锤子发布会你就知道了。不过这位仁兄,你能告诉小编这是在哪喝的咖啡吗?让小编也去捡捡看 opps

 

 

更多Zing彩:

 

本文:

【多图】天上掉黄金!网友喝咖啡捡到未发布的锤子T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