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幕网络流传搞笑,逗趣,又温馨的短片,竟然被这家公司如此整合成了广告!

0
Screen Shot 2015 12 29 at 10.51.41 PM

Youtube的出现,让许多喜欢用视频记录下身边点点滴滴的人有了一个很好分享的机会,因此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发生在生活中很多很逗趣又搞笑的行为被拍摄成了短片上传到Youtube或互联网上,而这家公司却将这些短片整合变成了广告!

话不多说,先来看视频:

 

影片的内容都是一些搞笑,逗趣,温馨,或值得纪念的瞬间,而WD公司就巧妙的将自己公司的产品融合进了视频当中,以MyCloud云端备份这个产品告诉大家每个发生在生活当中的瞬间,都是我们珍贵的记忆,但是这些美好的瞬间若没有好好保存一样会不见掉,因此使用MyCloud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能将你过去每一个瞬间都完好并且安全地保留起来。备份,可是很重要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一幕幕网络流传搞笑,逗趣,又温馨的短片,竟然被这家公司如此整合成了广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MyCloudW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