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Galaxy S5用户突然获得Android 6.0.1升级?!

0
32468343

我说啊,有人低个头能捡到一千块,有人去个餐馆能遇到心中偶像,小编低个头就只能看到地上鸟粪是怎样?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小编的标题会这样写对不对,明明 S6 都还没完全获得 Android 6.0.1 更新,Samsung Galaxy S5 怎么可能会跑快一步咧?

没有骗你,这是真的。

 

一位外国 Galaxy S5 用户就是那么幸运,就是那么突然的收到了更新!还很顺利的把自己的 S5 升级至最新版本的 Android 6.0.1!他把升级过程录制了下来,并放上了 YouTube 与他的关注者分享。来看:

 

你一定想说:那ㄟ安捏(怎么回事)?!

Samsung 对此并未做出任何预告和声明,难道是大大大大大大福利?

其实不是。经过确认,这次推送的固件确实是官方的,但还是个测试版,而且本来没打算现在就推送,这件事情只是纯属意外。

 

s_e31d477346d04f59abcf1ae9eef5f339s_da7e003225374676a22a7b0eea3305be s_74be380afaa243d5a932890a5af66b9a s_de20c190747340efbbe392696a5a9fc3 s_6a83dd8ee9fb41be8960faeecc5d076c s_623018e41f4c41d2b792d922f123265a

另外从网友提供的截图也可以看到,系统版本里列着 Android 安全补丁版本为 2016年1月1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时空?!不是啦,这也说明这个固件并未打算公开,而是下个月才会成型的一个内部版本~

 

当然了,如果你也那么幸运的收到了,并已更新了的话也不用担心。除了肯定会碰到一些不稳定的情况外,过不了多久 Samsung 就会推送正式版的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纳尼?Galaxy S5用户突然获得Android 6.0.1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