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寸的压轴大菜!小米电视3正式发布:售约RM6700!

0
215889100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小米早前就已经推出过 55寸和60寸的小米电视3。而在昨天,小米公司来了个让人们措手不及的发布会,发布了一道压轴大菜 — 小米电视3,70寸版巨无霸分体电视!

 

5998683143

与之前两款有点点不同的是,这次它采用了70寸的 Sharp 4K屏,分体式设计,全金属机身设计。

70寸的小米电视3 内置 MStar 6A928 芯片,主频为1.4GHz,配备 2GB 内存。整体看上去还是不错的。软件上,配置了MIUI TV 版电视系统,可和小米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连接。

 

547987776

你问我售价?

小米电视3 70寸版本的售价仅仅卖 9999 元(约 RM6700)!(这个尺寸、这个配置,外面起码贵个RM3000 对吧?!)

 

乐视 LeTV 上周才刚发布了一款70寸的超级电视 Max 70(售12999元)。才过没几天,小米也紧跟着发布了70寸的小米电视3(售9999元),而且价钱还低那么多!

 

小米果然没有枉费它的 “ 价格屠夫 ” 之名啊~

 

欲知更多,可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70寸的压轴大菜!小米电视3正式发布:售约RM67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