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男友。技术宅为女友打造了一面“魔镜”

0
1439345003778876

说道魔镜,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白雪公主里皇后整天对准魔镜问:“魔镜啊魔镜,谁是最漂亮的女人?”的场景吧?为了给女友惊喜,美国一位技术宅就为了女友打造出了这面镜子。

s_dcb279434613458798dd44d5e25fa1f6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去年的圣诞节,美国一名男子迪伦就为女友打造了一款智能“魔镜”作为女友的圣诞礼物。这面“魔镜”能够在镜面及时更新天气,甚至还会显示各种甜言蜜语。迪伦曾经是一名程序员,为了给女友惊喜他在学习了相关指导后,在镜子背面安置了Raspberry Pi微型电脑,并亲自为这面“魔镜”编写程序,确保它能按时播报日期和天气。

s_33ae8c1d9a2e4426b8afe8cfd5883710

女友艾米在圣诞节当天收到了“魔镜”后非常开心。不过身为完美主义者的迪伦还想对“魔镜”进行更加个性化的设置,让自己能通过手机将短信发送到镜子底部,让他和艾米能够更好的xiu互en动ai。迪伦此举无疑拉高了男朋友的标准啊。这让一窍不通的小编怎么找女友啊……

说多都是泪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人家的男友。技术宅为女友打造了一面“魔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