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Windows 10市场份额距10%仅一步之遥

0
Microsoft Windows 10 devices event 4

作为Microsoft有史以来第一款免费升级的Windows系统。Windows 10可谓叫好叫座。而统计机构近日也公布了PC操作系统的2015年市场份额。距离10%大关,Windows 10只差一步了。

Surface-Book-640x353

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显示,2015年12月,Windows 10在短短半年抢占9.96%的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较前11月上涨了1个百分点。自2015年7月下旬正式发布以来,Windows 10在Microsoft的强力(硬)推广下一路高歌猛进。不过,Windows 7目前依然是PC操作系统的王者(55.68%),常年屹立不倒的老前辈Windows XP依然占有10.93%的份额。

018379b1bc149af

 

此外,上一代的Windows 8.1目前以10.30%区居第三。考虑到XP和8.1仅仅不到1%的差距,相信以Windows 10的增长速度再过不久就会轻松超过两位前辈了。

 

自2015年7月下旬以来,Windows 10平均拥有每月4000万的新增装机量。果然免费升级的魅力不可小觑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上最快!Windows 10市场份额距10%仅一步之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