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慑友商?小米正在研发自家处理器(内附雷总最新单曲)

0
211904c6vlxg2wxc2xzyle

自去年前高通中国区总裁王翔加盟跳槽小米以来,坊间就开始盛传小米正在研发自主处理器的传闻。近日,又有消息指小米将目标定在中低端处理器的开发。对于这些传言。小米官方似乎没有回答的意思。

1_140723150902_1

据Ubergizmo中指出,小米自主研发的处理器预计于今年上半年推出,该款处理器预计定位中低端。小米自产手机处理器绝非空穴来风。此前,小米与联芯成立松果微电子并获得了ARM处理器技术的授权。此外,小米最近还从高通那里获得了开发、制造和销售3G和4G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

d28f752eea9160360d7e48de8fc0d123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小米自主研发的处理器很有可能于今年内发布。按照其市场定位,该处理器应该会用在红米3A等中低端机型上。虽然对手机界两大处理器厂商高通和MTK来说,小米的处理器可能谈不上什么冲击,但也算是个不可忽视的新秀啊。毕竟小米在许多领域的初次尝试都做得挺不错的。

 

p.s 号外!雷总最新单曲发布,让你嗨起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威慑友商?小米正在研发自家处理器(内附雷总最新单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