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雨伞专利曝光。小米打算卖雨伞了?

0
Gingko Umbrella1

在这个什么都能智能化的今天,智能电视,冰箱,汽车什么的已经屡见不鲜。身为一家在智能家居布局已久的小米杂货店自然也不落人后啦。最近他们的新专利似乎暗示着他们已经开始打算卖智能雨伞了。

7b22612d9bea473ba32a8ac52aabc3de

据钛媒体报道,中国国家专利局近日通过了小米的智能雨伞专利。从专利显示的信息来看,小米智能伞可以通过调节伞的遮挡面积,更好的适应使用者不同的需求,避免遮挡视线,减少安全隐患。

1ea40566cbe44d128c1e2ce5fe563eb1

 

该智能雨伞的技术原理是将雨伞分成透明与不透明的伞布并在雨伞的内层的边缘平均安置八颗摄像头,并以此来监控人眼的视线方向,从而判断人眼视线方向是否与不透明伞布存在交叉来自动调整伞布以此来增加或减少光源。此外,伞柄还设置了可指定某个伞区是否透明以及可控制雨伞高度的控制器。

c77984cf8301454cad93f1cc8fc89093

继智能体重秤,平衡车,智能脚踏车等作品后,不知道小米下一步又会搞出什么样的玩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智能雨伞专利曝光。小米打算卖雨伞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