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手表!Apple副总裁:Apple Watch计时精度是iPhone的四倍

0
apple watch review hero

身为Apple进军可穿戴式设备的第一炮。Apple Watch依然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比如各种“请在iPhone上完成操作”等只能看不能用的情况。不过,对于手表的本职,Apple对自家的Watch倒是很有自信呢。

s_4998ccb292254ded9a80df9ca13b3a06

日前,Apple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的计时精准度非常高,甚至比iPhone还准确了四倍以上。自研发之初,计时精度就是Apple Watch的主要重点功能之一。我们在测试时通过高速相机对这款手表进行了逐帧拍摄,比较准确性和延迟的差异。

 

Kevin Lynch还表示:“我们校准了世界各地的网络时间服务器。全世界有15个这样的NTP网络时间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分布在世界各地,服务器建筑外有GPS天线,当GPS卫星环绕地球运动时,这些服务器可以获得最准确的时间信息。”

 

此外,Kevin Lynch还透露,iPhone和Apple Watch之间使用Handoff功能时,会有一定的延迟感,这是目前Apple Watch需要改善的部分(其实是使用姿势不对)。看来论计时,Apple 还是很有自信呢。

 

原来,iPhone的时间是不准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手表!Apple副总裁:Apple Watch计时精度是iPhone的四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