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埋没的原型机!NOKIA手表早期工程机曝光

0
135.857 1

还记得ZingGadget曾经报道过有关一款NOKIA砍掉的一款智能手表Moonraker吗?这款被Microsoft Band挤下舞台的可穿戴设备可谓胎死腹中。不过,近日有网友放出了疑似Moonraker早期原型机的照片,将被埋没在历史尘土的Moonraker呈现在我们眼前。

dae2aa42638437cebeea9370ef0e22

近日,百度诺记吧的网友爆出了一组疑似NOKIA手表的原型机的谍照。根据该网友透露,这是NOKIA已经流产的智能手表。这款NOKIA智能手表采用方形表盘设计,熄屏状态下可显示时间,手表开机后可看到短信、电话、以及FB等消息,整体设计风格偏向Windows Phone,表盘背后那类似于Surface Pro 4触点的金属触点则是连接专用充电器的充电口。

4f2d333018f2d8545053797d39a08aad32857c9ce2060

不过很可惜,这款产品的开发因为NOKIA硬件部门被Microsoft收购而中止。考虑到Microsoft的NOKIA logo使用权即将到期,我们非常希望能在市面上重新看到名为“NOKIA”的智能产品归来。毕竟,它代表着一个时代,一个手机的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埋没的原型机!NOKIA手表早期工程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