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前面板曝光,还是那个味

0
img201512241731000

继之前的3D模型以及手机壳渲染图后,SAMSUNG即将发布的旗舰Galaxy S7又被人曝了。这次,网上有人放出了Galaxy S7的前玻璃面板。不得不说,和S6相比还是那熟悉的味道呢。

20160103_065743_862

根据泄露的前面板显示,Galaxy S7的Home键将更加修长,形状也从圆角改为矩形,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都被转移到了屏幕右侧。不过,这次前面板的传感器位置跟此前所泄露的手机壳渲染图不一致,因此此次谍照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20160103_065742_916

根据已曝光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7将采用5.2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搭配4GB RAM+32GB/64GB ROM,搭载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据悉,此次S7将同时提供Snapdragon 820和Exynos 8890两种处理器版本。

 

SAMSUNG Galaxy S7系列预计会在MWC2016大会前日,即2月21日的Unpacked 2016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既然距离发布日期不远了,距离真机曝光已经是时间问题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前面板曝光,还是那个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