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人后,LG也要推出8K电视

0
LG 55 Inch OLED TV 8K

当今电视最顶级的分辨率是什么等级?4K(3840×2160)?虽然如今4K电视依然是消费电子展的标配展品,但在今年的电视战场,厂商们已经逐渐开始玩起了8K了,而LG正是其中之一。

8k-header-970x647-c

据悉,LG将会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6上展示自家的旗舰电视UH9800,该电视采用了98寸的8K分辨率(7680×4320)屏幕。 当然, LG 不可能只拿一台8K电视来站台啦,LG还将拿出一系列搭载了HDR-Plus显示技术,能显示 90% DCI 色域的4K电视UH8500(55 吋至 75 吋),UH9500(55 吋至 86 吋)以及尺寸较小的UH7700(49 吋至 65 吋)。此外,LG今年推出的智能电视都将搭载于去年12月发布的webOS3.0系统,提升了对各种电视棒、机顶盒的支持,并加入了Channel Plus服务。

0018

不过,考虑到去年 Sharp的8K电视13万美元的价格,相信LG的8K电视的价格也是半斤八两吧。如今各大厂商都已经开始从4K过渡到8K了,相信4K电视的售价很快就会因为8K的崛起而逐渐亲民起来吧。不过,4K发展了那么多年,4K片源却一直跟不上来,有好屏幕也没片子享受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落人后,LG也要推出8K电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