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确定农历新年后发布!Snapdragon 820处理器是一定的了

0
Xiaomi

今天乐视 Letv 在 CES 2016 正式发布了搭载 Snapdragon 820 的乐 Max Pro。这是全球第一部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的手机。

咦?不是说第一部会是小米5 吗?不着急,虽然不首发,但是小米5 也确认会搭载 Snapdragon 820。

 

那么,小米 5 究竟啥时候发布呢?小米副总裁就在微博 po 出了这段话:

“ 小米5已经准备好了,配备高通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20,现在量产爬坡中,为了销量时有足够的备货,春节后发布!”

s_9e2349d1a989483eb233b818373d48ed

 

而其他关于小米5 的配置,大致上也有了一点头绪:

  • 5.2寸屏幕
  • 4GB RAM + 64GB ROM
  • 800/1600万像素摄像头
  • 3000mAh 以上的电池
  • 支持指纹识别

 

米粉们再等一等吧,快了,农历新年快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确定农历新年后发布!Snapdragon 820处理器是一定的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