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后悔以前都不知道! 11Street总裁这5招网购诀窍男女受用啊!!

0
Hoseok KimCEO of 11street 副本

网络购物(Online Shopping)已经成为了现代用户的一个潮流,足不出门也能够买尽天下物品,这才是智能一族的真威力!但网络世界何其之大,货物令郎满目,而且购物平台更是多不胜数,到底应该如何才能买得安心、买得值得、买得放心呢?今天,11Street总裁Hoseok Kim就和大家分享了成为 “ 网购达人的5个技巧 ” !

 

Computer Monitor with Online Shopping, E-Commerce Icons

根据研究显示,马来西亚用户特别关心自己的花钱习惯,统计显示多达 62% 用户特别在意货品的售价和购物方便度,另外也有 70%(全东南亚最高)用户则会惯性先货比三家!

另外,也有数据显示多达 50% 的马来西亚用户,更喜欢从网络上购买国外货,因为可以更方便比较价钱,甚至快速查询有关产品资料以及其他用户的反馈等等!

 

虽然网购已经成为新一代用户的购物习惯,但很多人却不知道网购其实依然存有很高的风险!统计表示,2015年1月至2015年7月短短八个月内,全球一共发生了多达RM10亿的网络盗窃案,而且马来西亚更是全球排名第六最常发生网络诈骗案的国家咧!!所以选择可靠、可信的网购平台,可是非常重要的啊!~

 

为了避免大家遭殃,11Street总裁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了5招网购必学诀窍!

1.捉紧每个折扣促销活动

babyi

各大网购平台会不时开放折扣劵给大家,甚至还会有虚拟货币可以兑换商品,这些都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就像11Street,也经常会举办一些高达99%的折扣促销活动!在11Street购买货品,或有可能享有免费邮寄服务,而且买得越多、折扣得越多哦!

 

2.充分利用信用卡优惠

Electronic payment concept

依然有很多网购者没有发现,其实有很多交易若果以信用卡来付费的话,还可另外获得各种优惠的说!比方说,在11Street上购买商品的时候,如果透过CIMB、RHB Bank以及Maybank的信用卡/转账卡来付费的话,不但可以获得额外折扣,还可以赚取积分,可谓一举两得啊!

 

3.随时留意限时售卖的进口商品

Online-shopping-pinklady

统计显示,网购者从网上购买的货品,往往都是进口货,原因是线下比较少商家贩卖该指定产品!11Street为了满足本地用户,经常会于国外商家合作,在其平台上限时贩卖一些限量版、甚至是还未引入国内市场的商品,如韩国的Lioele Rizette Magic Whitening Cream!此为,11Street也确保用户无需缴付昂贵的入口税呢!

 

4.从值得信赖的网购平台购物

スマートフォンを使う手

避免发生网络诈骗案非常重要,所以网购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一些可信度较高的平台!一般上可信度较高的网购平台,都会采用PCI DSS付费方案以确保网络交易的安全性!11Street总裁也劝大家要养成一个习惯,对陌生的网购平台先做一次企业背景调查!

11Street采用了ESCROW付费制度,给系统会在确保用户收到了商品(无破损的情况)之后,才将金钱转账给商家。此外,11Street也会定时检查保密系统以及交易质量,确保商家和买家同时享有最安全、最舒适的网购体验!

 

5.阅读其他买家的评论

141243

每次购买特定商品的时候,先阅读其他买家对此商家所给的评论,这样的话就能够更清楚了解该商家的可信度,以及其生意手法!为了方便用户对商家给予评论,11Street会在货物安全送到之后发送邮件要求填写,而且你的评论也有助于其他买家日后作为参考之用,这样的一个循环就能够保证一个健康的网购生态圈了!

 

 

top

最后,11Street总裁Hoseok Kim希望大家能够遵循以上这五招,享受一个最安全、最安心的网购体验,成为最明智的网购达人!与此同时,11Street也举办了一场 “ Farewell 2015 and 2016 Resolutions ” 促销活动,让用户每天都能斩获高达 90% 的折扣礼券,希望大家在2016年里能够快乐地网购!

2015年12月20日 ~ 2016年1月17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后悔以前都不知道! 11Street总裁这5招网购诀窍男女受用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