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泪目!Snapdragon 652性能令人惊艳

0
Qualcomm SnapDragon 652

说道Snapdragon 810,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热”吧?这个烫手山芋在今年可以说是把许多厂商坑惨了。身为高通痛定思痛后的出品的Snapdragon 652,究竟能否重新为高通正名呢?就让我们从Snapdragon 652的首发机型Samsung Galaxy A9来一探究竟吧!

ChMkJ1Z85gOIWl31AAM8R_yGDOQAAGk8gN2tZ0AAzxf945

从最新出炉的Galaxy A9跑分测试中我们可以发现,在Antutu 6.0.1版本下,Snapdragon 652出乎意料的跑出了73592的高分!完全达到了2015年旗舰SoC Snapdragon 810的水平!无“热”不欢的810真的可以拿去丢了。

s_ab978811e0474faf9fe557c02ed4408b

Snapdragon 652采用8核(4个A72 1.8GHz+4个A53 1.2GHz),GPU为Adreno 510,支持2K屏。Snapdragon 652其实就是改了名的Snapdragon 620,高通曾强调Snapdragon 650/652的命名更能准确地反映新Snapdragon 600系列芯片的性能与功能定位。为了和上一代的失败品615划清界限,高通也是蛮拼的。

 

 

面对小师弟傲人的成绩,810此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成龙

 

更多Zing彩:

 

本文:

810泪目!Snapdragon 652性能令人惊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