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最便宜RM1599,18K玫瑰金版本卖RM80K!!竟然贵过Vios!

0
watchhearder 1

苹果迷们准备尖叫吧,Apple Watch 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了!一共三个系列,运动系列 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特别版系列 Apple Watch Edition

 

话不多说,来看美美哒的照片!

Apple Watch Sport 系列

运动系列一共有16个款式,任你选!最便宜的一枚为 RM1599,最贵的要价RM1899。

12第一、第二枚简直是为了女神们而设!太  让 人 心  动 了 有 没 有 (>∀<)!明年生日谁要送我这个~~~

 

其余Apple Watch Sport款式,请点击这里:链接

 

Apple Watch 系列

Apple Watch 系列推出一共20款!这个系列最便宜的为 RM2499,最贵可以卖到 RM5049!我的妈妈咪呀!

43有橡胶、皮革、不锈钢表带供选择哦~ (怎么那么贵(╯‵□′)╯︵┴─┴ )

 

其余的 Apple Watch 传统系列,请点击这里:链接

 

Apple Watch Edition 特别版

看到这里你不要吓到。这个系列推出的都是超特别(也是超贵)的 Apple Watch 版本,比如说 18k 玫瑰金 wohoo!特别版一共推出 8 个款式,最便宜从RM47k 起,最贵竟然敢敢飙到 RM80k!!

对,你没有看错,是 80 千……(省吃俭用半年不知道存到没)
56想感觉一下戴着一辆 Toyota Vios 出门的你,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小编力荐土豪们下手)

 

其余的 Apple Watch Edition 系列,请点击这里:链接

 

 

看到这里,你是心动、心痛还是肾痛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最便宜RM1599,18K玫瑰金版本卖RM80K!!竟然贵过Vi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