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的渲染视频曝出:30秒让你360度看光光!

0
Samsung Galaxy S6 Edge 13

虽然今天的 CES 2016 占据了不少版面,但是一直炒的非常火爆的 Samsung Galaxy S7 依旧可以来怒刷一下存在感的~ 爆料大神 @onLeaks 特地携手 uSwith 为我们带来了 Galaxy S7的 3D 360度渲染视频!

 

决定要购买的,或是心里十五十六不知道买不买好的,也一起看看这个视频啦!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Galaxy S7 和去年的 Galaxy S6 比起来有比较厚一点。但是如果厚一点可以换来久一点的续航力,大家一定不会反对的。

uSwitch 表示,S7 的厚度为 7.9mm,而 Galaxy S6 的厚度则是6.9mm,整整相差 1mm。电池容量方面,传闻称 Galaxy S7 会提升到 3000mAh,而 Galaxy S6 则只有2550mAh。所以怎么算,S7 都是更胜一筹,不,三、四筹。

 

最后,还是希望 S7 快快出,不用我们等那么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的渲染视频曝出:30秒让你360度看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