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手机销量不佳?高管:都怪软件部门不给力

0
samsung galaxy s6 9424

身为全球手机市场的老大,SAMSUNG的手机部门虽然在销量上没有遭遇滑铁卢般的挫折,但老实说也称不上好。虽然其原因可以归咎于手机整体市场的下滑以及中国品牌的崛起等因素,不过SAMSUNG内部似乎就不这么想了。据内部情报,部分SAMSUNG高管将SAMSUNG手机销量下滑的锅甩给了软件部门……

samsung-headquarters-korea

据路透社报道,许多前任,甚至是现任的SAMSUNG高管认为,SAMSUNG过于强调硬件而忽视了软件方面的耕耘。在缺乏自己的软件、内容、和服务之下,他们很难做出和竞争对手有明显差异化的产品从而导致销量下滑。此外,过于强调硬件的公司文化也导致软件常常变成陪衬硬件的营销工具,开发团队也因此难获得到有效的资源与支持。这导致了许多 Samsung内建的软件如 ChatOn 聊天服务,或是 Milk 串流服务沦为占用手机空间的鸡肋,最后走向被关闭的结局。

 

虽说如此,不过每家手机厂商似乎也是这么干的呢。就算是Google和MIRCOSOFT这对搞软件的巨头,服务项目开开关关也是家常便饭的事。虽然SAMSUNG认为自己的手机部门表现不好,但比起许多赚不到钱的友商,SAMSUNG不知道好到哪去了。不过,让软件部门背这个锅也不太好吧?毕竟人家为了配合手机也研发出了不少花俏的功能,虽然挺鸡肋就是了。

 

软件部门表示:

时臣,怪我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手机销量不佳?高管:都怪软件部门不给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