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全球首款Snapdragon 820手机Letv Max Pro发布!

0
Letv Le Max Pro 5

Letv 在 CES 2016 上发布了全球首款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 — Le Max Pro!

le-max-pro1

Le Max Pro 继续以金属机身、全悬浮屏及无螺丝设计。规格方面,Le Max Pro 採用6.33寸屏幕(2560×1440),配备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这处理器采用了64 bit 四核芯设计,每枚核芯频率最高可达 2.2GHz,并採用14nm FinFET LPP 制成,整体功耗比骁龙810降底30%,令手机更省电。

在图型处理方面,就采用了Adreno 580 GPU,据了解这枚 GPU 在图型运算能方面比上代的 Adreno 430 快40%。

在网络方面,骁龙820内建 X12 LTE 数据机,并支援LTE Cat. 12 / Cat.  13 的上下载速度,速度较上代提升33%及200%。其他方面,包括4GB RAM,搭载2100万像主镜头及400万像自拍镜头等旗舰机手机规格。

 

Letv 为了提升手机指纹识别的速度,LeMax Pro 采用超声波指纹技术,这个技术是利用声波穿过皮肤表层,直接识别出指纹的特征,比起上代的指纹识别技术更准、更快捷。其他方面,LeMax Pro 还支援 VoLte、全网通双卡双待等功能。

 

le-max-pro-02

后记:

LeMax Pro 虽然用 PPT 的方式发布了,但是具体上市时间却未定。而小米之前一直说自家的小米5 会是第一款搭载 Snapdragon 820 的手机,但是却慢了一步,昨天小米副总裁在微博上表示,农历新年后小米5会正式发布。

没关系,即便最终没有第一个上市,Letv 还是凭借着这款 “ PPT 手机 ” 赚足了眼球。Snapdragon 820 的头香起码抢走了一半,也是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6】全球首款Snapdragon 820手机Letv Max Pro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