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Yahoo本月将裁走10%员工?! 看了原因后,大家都无法反对这一步!

0
C560D066 8DF2 4F40 A4C5 B4F47BF405C3 mw1024 s n 副本

根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的Business Insider报导,Yahoo将会在今年的1月(也就是这个月)进行有史以来第6次瘦身,准备裁走至少10%员工,估计将会有1000多个工作岗位腾空,导致上下员工人心惶惶!

 

ap13022012274

虽然一下子这么大规模的裁员计划,会打破很多员工的饭碗,但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在2012年4月4日,Yahoo有史以来第6次裁员计划当中就放弃了约2000名员工,虽然看似有点不仁道的做法,但该消息传出之后,Yahoo股市开盘竟然开始上涨,没想到事隔4年之后,当今Yahoo总裁 — Marissa Mayer竟然又想用这一招来翻身?

此次裁员计划,将重新规划Yahoo的欧洲媒体业务,以及一直以来支撑该公司服务平台的科技组。

 

21323132

近年来,Yahoo可以说是举步维艰,虽然不至于不赚钱,不过利润却不断下滑!维权投资者……甚至是业界人士,都认为Yahoo必须做出改变,才能成功挽回当年风采!

此次裁员计划,同时也正式宣布Marissa Mayer所推出的扭转措施以失败告终。以最保守的做法来看,如果无法开源的话,那就唯有节流了!

 

R1UH85B5N17E_33

无论是Nokia还是Yahoo,这种曾经风光一时的老牌子如果不创新即死!不思进取,故步自封的商业模式,已经无法跟上社会的发展速度。如今的Yahoo如果不创新,只是一味节流也不是办法,是生是死……就要看Marissa Mayer的造化了~

不过目前来看,裁员也算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Yahoo本月将裁走10%员工?! 看了原因后,大家都无法反对这一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