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终于可以网上看Netflix了,每月只需RM33起!爱追美剧的你不必傻傻等下载了!

0
reed hastings 07012016 640 428 100

Hooray!爱追美剧的你,好消息来了!在今年的 CES 2016,Netflix 执行长在演讲结束前的最后一刻宣布:Netflix 将在全球130个国家上线,而马来西亚就是其中的一个!对,大马人终于可以看 Netflix 了!

 

根据统计,到去年为止,Netflix 的总订阅用户已经突破6900万。而光是去年第四季,使用者就花了120亿小时在 Netflix 上!(好惊人的数目)

 

160107netflixmalaysia03-600x344

而且,像那些火红的美剧:House of Cards,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Daredevil,Jessica Jones 及 Narcos,通通都可以收入你的观看列表了,买个爆米花,静静呆在家看也是不错厚~~

 

Ok 目前进到 Netflix 网站的你,已经可以看到订阅的按钮了。对了,别忘了你必须先登记一个账号哦。

 

netflix_plan_07012016_620_353_100

大马 Netflix 每月配套分为三种,RM33 基本用户,RM42 标准用户和 RM51 高级用户。

 

当你选择了你想要的配套后,你就可以开始准备爆米花,通过各种平台,比如 Smart TV、网上、甚至 Android、iOS 和 Windows 的特定 apps 收看了!

 

160107netflixmalaysiab-600x342

Ok 如果你还没确定要不要订阅,也没关系。Netflix 来个大放送,让你免费试看一个月!(太大方了)不过,使用一个月的你也必须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输入你的信用卡或是 PayPal 的资料(放心,正式订阅才会开始收钱)。试用一个月后,你觉得不满意是可以主动取消订阅的(Netflix 三天前会发 e-mail 提醒你到期,记得自己去取消哦),不然 Netflix 就会开始收你钱哦~~

 

好了,电视剧、电影马拉松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终于可以网上看Netflix了,每月只需RM33起!爱追美剧的你不必傻傻等下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