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不再是障碍!网络疯传:有了这个翻译神器,这名外国男士成功亲到东京美眉

0
12511675 10208312373225454 2090910288 n

想泡日本妹但是不会日文怎么办?去旅行语言不通又想搭讪怎么办?

机会来了,这部 “ ili 译利 ” 可以帮到你。

 

1452129870-0075f8c766547339c8960d4c59f38144

原来它就是世界第一支可穿戴(戴在颈项),而且支援中文的翻译器。

 

操作非常非常简单:

只要按下中间的圆形按钮就可以开始翻译了。有点类似 iPhone 上的 Siri 操作原理。

目前第一阶段支援:英文、日文、中文。

未来第二阶段支援::法文、泰文、韩文。

未来第三阶段支援:西班牙语、拉丁语、阿拉伯语。

 

重点是,不需要网络连线一样可以翻译!(太赞了,毕竟在国外比较难找到网络)

 

这部名叫 “ ili ” 的翻译器在网络疯传,每个网友都说得有多厉害。在示范片段中,来自英国的示范人员就靠着 ili,成功在日本街头向日本妹子索吻!果然艳福不浅啊~ 男生们学着点吧!

ili-translator就是他了!影片中他用英文翻日文,到处搭讪日本妹子。

 

ili-translator4最后还真的给他成功索吻(难以置信man)!

 

完整影片:

这部翻译神器预计在2016年2月份正式发售!

ili 官方网站: http://iamili.com/

 

梦想泡尽全世界妹子的男生,倾家荡产也必须买一个好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语言不再是障碍!网络疯传:有了这个翻译神器,这名外国男士成功亲到东京美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