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表示放弃BlackBerry OS?! 2016的BB手机都是Android系统!

0
John Chen tj2 副本

纳尼?黑莓将放弃BlackBerry OS?!此次CES 2016展会上,黑莓CEO — 程守宗就宣布BlackBerry今年将会推出两款新手机,不过不会运行BlackBerry OS,反而是Google的Android系统!简单来说,2016年可以算是BlackBerry的 “ Android年 ” !

 

Priv-w-Box-2_0

这个消息传出之后,想必会让不少黑莓粉丝失望,不过值得开心的是,BlackBerry手机并没有停产,而且也没有彻底放弃BlackBerry 10系统,只是在2016年里专注于Android系统手机而已!其实这样也不错,因为多了黑莓的加入,Android手机阵容又壮大起来了!!

 

BlackBerry-Priv-Android-6.0-Marshmallow-600x340

目前,程守宗拒绝对新手机的发布时间和规格细节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他解释BlackBerry之所以有这个想法,全都是因为BlackBerry首部Android手机 — Priv上市两个月以来,就获得了很不错的销量!看来今年,我们应该会看到BB Priv 2还是BB Priv Plus之类的产品吧?!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莓CEO表示放弃BlackBerry OS?!  2016的BB手机都是Android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