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 Lenovo要永远抹去Motorola品牌!

0
Grave of Edward Sang 1805 1890 in Newington cemetery Edinburgh 副本

Microsoft收购了Nokia品牌手机部门之后,便将Lumia手机上的Nokia标志抹去,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清楚知道,Lumia系列手机如今是属于Microsoft的!曾为三大品牌之一的Motorola,如今也将遭遇一样的悲剧啊~

 

Lenovo-Motorola-658x379

根据消息指出,Lenovo将 “ 弃用 ” Motorola品牌,以后都将会名为Lenovo品牌手机,不过却会保留简写后的 “ Moto ” 字样以及独特的翼型 “ M ” 标识!

Motorola移动部仙人主席运营官 — Rick Osterloh向外公布了这个品牌更换的消息,并且表示Motorola品牌将会被慢慢淡化,如今只不过是第一步。

 

US-IT-TELECOM-GOOGLE-MOTOROLA-WIRELESS-MARKETING-FILES

不过,在Lenovo公司架构中仍然会保留Motorola名字,而且Motorola移动依然会推出类似Moto 360产品,只是到时候会否以 “ Lenovo Moto 360 ” 这样的名字登场就还有待揭晓啦!

Lenovo也表示,Moto系列手机拥有完成的产品系列,足以满足不同价位和档次的用户群,所以会继续重视这些产品,而且Motorola团队也会负责移动业务上的运营。

 

motorola-office-NeH157X4df

虽然Lenovo品牌确实有一定的吸引力,但Motorola从发明手机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40年的时间,而且Motorola这个名字本身就已经代表了很多东西,如果就这样永远消失的话,实在有点可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 Lenovo要永远抹去Motorola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