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用两三天easy job!”雷军自曝红米3电池4100mAh,续航能力逆天了!

0
s 93fb1983787641678a06e8eaddee76cd

红米3还有四天就发布,小米今天一早就起身在微博自曝它的另一个黑科技:4100mAh 的电池容量(竟然超过了红米Note 3 的4000mAh)、超长续航,但却依然轻薄!咋听之下相当逆天。

 

小米官方先是在微博表示:

不可思议的红米3,大大的电池,大大的轻薄!采用4100mAh高能量密度电池,比上一代大了近一倍,却依然轻薄!如果你想要5英寸好手感+大电池的手机,它一定是不二之选。1月12日小米网现货首发,喜欢吗?

 

过了不久,雷军又再接再厉,表示自己亲自试用过红米3了,po 了另一段文:

不可思议的红米3,我亲自使用结果,电池用两三天没有问题,令人惊讶的续航能力!

 

1302323

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红米3规格方面为:

  • 5寸 720屏幕
  • Snapdragon 616 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支持 microSD扩展)
  • 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支持双卡双待
  • 基于 Android 5.1 版本的 MIUI 7.1 系统
  • 4100mAh 电池容量

 

虽然这只是在卖花赞花香,但是作为中低端手机的红米3能拥有 4100mAh 容量的电池不得不说真的很惊人。而且还配上金属机身 + 繁星格纹工艺设计 + 5英寸屏幕,被称为 — 最美红米手机!

如果续航真能达到像雷军所说的两三天,那就 Perfect 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续用两三天easy job!”雷军自曝红米3电池4100mAh,续航能力逆天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