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Alienware推出第一台获Oculus认证游戏电脑X51,最低售价从大约RM6584起!

0
alienware oculus gear 08

在早前公布了Oculus Rift售价为599美金(大约RM2629)之后,全部玩家为了买这高档货已经拉紧裤袋了,但玩家是否有没有想到自己的电脑是否可以运行VR呢?

 

desktop-alienware-x51-r3-polaris-pdp-design-01

Alienware就想到玩家需要一台可以完美运行VR的电脑便很“贴心”推出了第一台获Oculus 认证的游戏电脑X51啦!

 

desktop-alienware-x51-r3-polaris-pdp-design-02

Alienware X51游戏电脑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5-6400处理器
  • Windows 10 Home 64bit系统
  • Nvidia GeForce GTX970 4GB GDDR5显卡
  • 8GB DDR4 RAM
  • 1TB 7200RPM HDD
  • Intel 3165 1×1 802.11ac Wi-Fi Wireless LAN 和蓝牙
  • Microsoft Office 30天试用
  • 1年保家

售价:1199美金(大约RM6584)

 

desktop-alienware-x51-r3-polaris-pdp-design-03

Alienware X51采用Intel Core Skylake i5-6400处理器、Windows 10 Home 64bit、Nvidia GeForce GTX9700 4GB GDDR5显卡及8GB DDR4 RAM而且还拥有Oculus提供的Oculus认证,证明Alienware X51在运行VR游戏是决定无压力,想要玩VR的游戏的玩家可以放心购买这台Alienware X51啦!

 

alienware-x51-oculus-ready-01

可以玩到VR售价当然不便宜,Alienware X51最低售价从1199美金起(大约RM6584),可是Alienware X51 + Oculus Rift 总共需要1798美金(大约RM7892)还没包括还没公布价钱的Touch控制器,好的好的耳机呢?加起来应该也差不多要RM10000了吗?看来不止Apple粉丝要卖肾,就连玩家也可以考虑卖肾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6】Alienware推出第一台受Oculus认证游戏电脑X51,最低售价从大约RM658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