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可能会吓你一跳,5大新卖点曝光!

1
iPhone 7 concept main

现在是1月份,距离 iPhone 7 发布起码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是似乎浇不灭苹果迷的热情。Apple 公司的潜规则是:每两年就会为 iPhone 带来一次大改造,所以今年会推出的 iPhone 7 一定会改头换面,吓你一跳!今天一份新报告出炉,更多关于 iPhone 7 的消息曝光!

 

报告来自于 Fast Company,文中提到 iPhone 7 将会带来 5 大新卖点!

1. 3.5mm 耳机孔没有了

之前就曾经传闻过,iPhone 7 会以 lightning 接头连接耳机孔,用来听歌。所谓传闻不能尽信。但是被中国的供应商确定过后,相信成事的机会相当大哦~

iPhone6-golden20141109-08

 

2. iPhone 7 会加入噪音消除功能

也是跟声音有关。iPhone 7 将会加入一种来自英国音响公司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的消噪技术。就是说以后通话、听歌、视频的时候都可以大大减少噪音啦!

10524-2791-140918-Bone-2-l【示意图】Apple 于 2013年为 EarPod 耳机申请杂音消除专利图

 

3. 防水机身!

这点从 iPhone 6s 被发现加入一点点的防水功能就可以推测到。防水功能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如果 iPhone 7 配备了防水机身,到时手机一个不小心跌下水,你也不用5秒捡上来。喝杯茶,吃个包再捡吧。(误)

vlockboussi16

 

4. 无线充电,cable 拿去扔了吧(先别)

Fast Company 指出 iPhone 7 将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原因就是跟消失了的 3.5mm 耳机孔有关。虽然没有了耳机孔,但是有了无线充电后,只要透过无线充电就可以做到一边听歌一边充电的效果。

127141371

 

5. iPhone 7 或加入双镜头

这是从 Apple 申请的专利文件中被揭露出来的。双镜头可以带来很多的拍摄乐趣,比如说 3D 拍摄效果、更广阔的视角范围等。希望到时申请了的专利会真的被用在 iPhone 7 上面啦。

1432106318_713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可能会吓你一跳,5大新卖点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