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机奄奄一息,风凉Taxi佬尽显人性丑恶! 还说:“让他去死吧!”

0
hfeke

你喜欢搭 Uber 吗?来看看这则新闻吧。昨天开始,网络疯传着一则影片,里面录的正是车祸现场。而事发原因竟然疑似与 Uber 有关!

6958609585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凌晨 2点钟左右,Jalan Pudu 隧道发生了一起骇人的车祸。而肇事司机就是一名 Uber 司机!

据说当时他正在 KL 的 Federal Hotel 门口等客,当见到 Taxi 司机接近后,就开始露出不爽的表情,过后竟然还举出不雅手势!而他载到乘客了之后,车子临走前还一直按 honk,大概是想炫耀、表达自己载到人你载不到的意思吧?(大概?)

这当然就引起了Taxi司机们的愤怒!可是车子开走了,不满只能放心上。过了几分钟后,远处就传来巨响!原来那个 Uber 司机发生车祸了!车子直接撞向 tunnel 墙壁!!司机当场毙命,而乘客很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命!(吓一吓命都短几年了啦)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305746032943563/videos/458966334288198/”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就有人拍了现场的影片,上传到 Facebook 后引起了热烈讨论!尤其是Taxi司机们:

“ 都叫你不要搭这种没有 license 的 Uber 了咯!”

“ 这就是抢客的后果!”

“ 让他去死吧!谁让他们每次抢我们客人!”

当然也有一些好言相劝的网友:“ 有空在网上留言吵架的话,不如把时间花在工作上?”

 *事件真正原由还在调查中*

 

小编就只能说,两个都别再斗了!人命才是至关重要的!(车祸好恐怖~~~ Σ( ° △ °|||)︴)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司机奄奄一息,风凉Taxi佬尽显人性丑恶! 还说:“让他去死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