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承认:一上车,以后都能跟踪你! God View威力太强大,乘客私隐不保!

0
god earth finger 副本

Oppss……Uber员工疑似使用了一款名为 “ God View ” 的高级内部应用,成功追踪一名使用过Uber服务的乘客,导致Uber面临高达2万美金(约RM87590)的罚款!

OPis-fxnkkux0964897

Uber服务在短时间内成功受到大家的欢迎,而且前程一片光明,因为人人都可以是司机的概念,打破了打车只有的士的想法!可是,Uber竟然拥有如此 “ 恐怖 ” 的能力,确实让人感到担心啊!

由于Uber其中一名员工误用了内部才可以使用的God View功能,并且还成功追踪乘客位置,严重侵犯了乘客们的个人隐私啊!

 

enhanced-buzz-wide-23331-1416367198-7

据了解,God View的功能很强悍,不仅可以显示Uber司机的车辆位置,乘客叫车地点以及上车地点,统统都能够追寻!更可怕的是,使用过Uber服务的乘客,即使下了车还是可以随时被追踪啊!!太可怕了啦!~

 

1280x720-jp1

虽然Uber官方随后解释,God View为极少数高等员工才可使用的应用,司机根本不可能有办法用上,并且也保证乘客信息绝不会用于不法商业目的。任何人如果需要使用God View的话,必须经过内部审核才可以!

虽然这一点让小编很惊讶,不过能够发现被Uber跟踪了的乘客也太神奇了吧?难道Uber一不小心,跟踪了James Bond??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承认:一上车,以后都能跟踪你! God View威力太强大,乘客私隐不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