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不来?这款地毯式闹钟或许能让你告别赖床

0
Ruggie1 1 384729

对于许多人包括小编来说,早起可是个大难题呢。虽然每个人都会用闹钟,有人甚至用上了“闹钟人海战术”来吵醒自己。但早上的床却屡屡像万能胶一般把我们困在床上。不过,这款重新定义闹钟的“闹钟”或许能够改变大家赖床的现状呢。

08f52bcb6a75382.gif_600x600

近日,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了一款名为Ruggie的闹钟。咦?这不是地毯吗?非也非也。虽然Ruggie是一款地毯,不过特别的是它内置了闹钟功能。虽然Ruggie和早上叫你起床的时候和闹钟一样,不过想关掉它可没那么简单。你必须站到地毯上至少三秒钟闹钟才会关闭。

26e2aa20c00a41fdbe529af314ed3f15

此外,这款闹钟还提供一个USB接口让你把喜欢的歌曲传到地毯里播放。日常时候你还可以用脚轻触Ruggie来查看时间。

 

目前这款奇特的地毯闹钟在Kickstarter的众筹售价为82美元(约RM352)。Ruggie将于2016年7月正式量产,预计将在9月送到众筹用户们的手上。有了这个闹钟,看你还怎么赖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起不来?这款地毯式闹钟或许能让你告别赖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