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22亿部,单单SAMSUNG和APPLE就占了4成!

0
smrt

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现状依然没什么改进。赚的赚,亏的亏,和去年相比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而最新的数据也恰恰证实了这点。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该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3.32亿部,环比增长10.5%,同比增长则为7.7%。而单单SAMSUNG和APPLE两家巨头就占了整整四成了!

Android-versus-iOS

虽然最近日子不太好过,但作为目前手机领域的巨头,SAMSUNG依然是智能手机产品出货量最多的公司。单季度出货量占了全球四分之一的成绩依然独步天下。而身为老二的APPLE的出货量则为14.5%,相信iPhone 6s将会在之后的季度带来更加漂亮的成绩。

 

此外,在出货量榜单之上华为、LENOVO、LG、小米等都在紧随其后。其中华为获得7.4%的市场份额,而LENOVO则是4.8%,LG为4.5%,小米则为3.8%。加上ZTE、SONY、MIRCOSOFT、魅族、酷派和ASUS在内,全球前15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份额总和更是超过81%。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AMSUNG和APPLE,其它大部分厂商从手机上根本赚不了多少钱,有些甚至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不知道发展如此不健康的业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巨头垄断走向百花齐放的局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22亿部,单单SAMSUNG和APPLE就占了4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