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觉得自己老了?这个外骨骼装置能够让你体验什么才叫做老了

0

纵观科技展上的外骨骼装置,都是以增强人体为,让搬运更省力为目的而开发的(钢铁侠表示:蛤?)。不过在今年的CES上,Genworth Financial展出了一款反其道而行的外骨骼 R70i,让你体验一下当老人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6444a676c638caf

Aging Experience老龄化体验外骨骼Genworth R70i,是一款能够模拟老年人身体状态的身体模拟设备。虽然从表面来看R70i是名副其实的外骨骼。但当你穿上后,你的身体就会宛如古稀老人般开始虚弱无力,而且听觉以及视觉也会开始像老人一样衰落。

OGimage_R70i_1200x630

为了在感官上模拟老年人,开发商将Oculus Rift 进行了加装特殊摄像机等改造,让穿戴者所看到的一切变得失真起来,此外它还能模拟白内障、青光眼、飞蚊症等老人病。至于听觉方面则是透过耳机来模拟出听觉上的症状。至于外骨骼部分,开发商则是通过传感器增加外骨骼的阻力为使用者模拟出70岁老人的感觉。不过,开发商表示R70i目前还不能模拟出关节疼痛的感觉。

 

Genworth制作R70i的初衷是能够让儿女们更好地感受父母衰老后的艰辛,希望儿女们能够给予父母更多的时间和关爱。所以,老是说自己老了的年轻人们,身体健健康康的你还没有资格谈老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6】觉得自己老了?这个外骨骼装置能够让你体验什么才叫做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