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女性市场!SONY玫瑰金新机曝光

0
Xperia 2016 model

虽然SONY在今年的CES上没有拿出手机的新品,不过这并不代表SONY没有任何动作。还记得去年8月份SONY发布的主打超窄边框的Xperia C5 Ultra吗?没想到它的后继者这么快就曝光了。

 

日前一张疑似Xperia C6(Ultra?)的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该机将延续了C5 Ultra超窄边框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将采用最近大热的玫瑰金配色,不过连前面板也是玫瑰金在SONY手机中可谓前无古人。尽管谍照中logo被遮盖了,但从招牌式的电源键来看除了SONY家的还有谁呢?另外据爆料者称,该机仍然和前辈一样采用大屏幕,定位也同样是中端机。

Sony-Xperia-C5-Ultra-vs-Xperia-M56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该机除谍照外的消息。不过谍照都出来了,预计该机很可能在2月的MWC 2016上发布。

224327ciqv2wp994iisti4

另外,各位读者们还记得我们报道过有关SONY将要推出粉色版XPERIA Z5的消息吗?不久前,SONY官方Instagram暗示它们即将在本月12日(后天)发布一款粉色的手机。不知道该机是粉色的Z5和上述的C6呢?敬请期待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攻女性市场!SONY玫瑰金新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