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确凿!Google Play真的要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了

0
img google play china

自去年开始,Google回归中国大陆的传闻就一直没停过,日前,LENOVO移动业务总裁陈旭东的一句:“Google服务肯定会重新进入中国市场,今年无论如何都会回来。”更是提前剧透了Google回归中国的计划。据悉,Google将率先在推出中国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其它服务也将陆续回归中国市场。

 

除了陈旭东的爆料外,连Google自己都露出了狐狸尾巴呢。近日有多名网友曝光了一张Google Play帮助页面的截图,里面居然出现了“中国版Google Play”的文字,再次间接“证实”了大家的猜测。

394cba5ad36241a1b8bfd1474aeee6da

该字句显示:“卸载下载的应用:如果您是从中国版Google上下载的某款应用,则可从设备中彻底移除该应用。”

 

目前,这条内容已经被Google很迅速的删除了。据根据之前曝光的情报,中国版Google Play将和国际版Google Play采用不同的账号体系,已拥有Google Play账号的用户也需要重新注册账号。此外,还有网友更曝光了中国版Google Play商店的应用信息。

s_6d00e96af6c14063836b8ece531ed730

相信中国版Google Play进入中国市场后应该能凭借应用安全性保障以及统一服务的优势下为Google的回归打响漂亮的第一炮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证据确凿!Google Play真的要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