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好了吗?不可能吧!! Apple研发Move to Android?!

0
s 47aa3fc0ded04ac6aa7ad3a5e39eddfd

为了吸引更多Android用户投向iOS阵营,Apple早前就研发了一款名为 “ Move to iOS ” 应用且上架于Google Play,一度引起了很大争议,获得了一轮免费的宣传效应,并且被指 “ 抢地盘抢出脸 ” 啊!如今有一份报告显示,Apple正研发一款 “ Move to Android ” ,鼓励Apple用户转投Android?@@

2qu6fc8

这则让人看傻眼的报告,弄到小编都已经摸不着头脑,到底Apple葫芦里买什么药~!Apple由此举动的最大原因,主要来自于移动运营商试压,因为他们担心用户会以 “ 数据传输很麻烦 ” 为由,而拒绝从iPhone换用其他手机,所以要求Apple通过一款应用让过程更简单!

 

iPhone-Travel-Apps

整体来看,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因为从Apple的性格来看,开发一款 “ 弃Android投iOS ” 的应用一点也不奇怪,只是开发 “ 逃离 ” iOS就让人莫名其妙了!报告显示 “ Move to Android ” 的研发工程已经如火如荼进行中,短期内就会上架于App Store,到底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布局,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和好了吗?不可能吧!! Apple研发Move to Andro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