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vivo Xplay 5S将会搭载6寸4K屏幕?!

0
72a49cdfgw1ezrb3bg0g5j20zk0qo46s1

早前,Qualcomm就表示2016年年初,将会有多款搭载Snapdragon 820的新机登场,除了斗得要生要死的小米5以及乐Max Pro之外,早有传闻说vivo也有一份啊!

 

3123123123

行业分析师 — 潘九堂之前就在微博上爆料说,vivo会在2月底推出Xplay 5S,而今天就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发布会邀请函,看来这款神秘旗舰机即将正式登场咯!~

 

72a49cdfgw1ezrb3bg0g5j20zk0qo46s

网友@叫兽龙默言在微博上曝光的Xplay 5S邀请函非常特别,因为也以往一般的包裹型、请柬型的不一样,因为它是玻璃制的 “ XPLAY 5S ” 字眼型啊!@@~

 

2016011111062897

不过,官方至今依然没有做出任何宣传预热活动,而且这样的邀请函实在太过 “ 特别 ” 了,所以邀请函的真伪也有待商榷啦!除此之外,此次曝光的消息也指出,Xplay 5S将会采用6寸的4K分辨率屏幕,并且也会引入视觉无边框设计!

 

不管此次曝光的消息是真是假,可以确信的是vivo Xplay 5S离发布真的~真的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吗?!vivo Xplay 5S将会搭载6寸4K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