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3已经正式发布!4100mAh大电池,售价约RM471!

0
Redmi 3 1

原本说好1月12日正式发布的红米3,今天就已经公布了售价,正式提早一天发布!

 

红米3规格参数:

  • 5寸720p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616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
  • 支援高达128GB记忆卡扩充
  • 1300万像素主镜头、F2.0光圈、PDAF相位对焦
  • 500万像素副镜头、F2.2光圈
  • 双卡双待
  • 4100mAh电池容量
  • 139.3 x 69.6 x 8.5mm机身大小
  • 144g重量

 

Redmi 3-2

红米3虽然定位中端,不过却配备了非常不错的硬件规格,符合小米一贯高性价比风格!售价仅为699元(约RM471),但却拥有八核处理器、2GB RAM以及1300万像素镜头,绝对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

最大的亮点在于电池容量,红米3配备了4100mAh电池,同时也支援5V/2A快充能力,而且更运行了最新的MIUI 7系统,所以电池续航能力应该不错!不过实际效果,只有等到正式体验过才知道!

 

红米3共有金色、银色和灰色三种颜色可选,而且会于明天1月12日,正式在Mi.com以及Tmall开卖!至于大马市场何时才会引入?小米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3已经正式发布!4100mAh大电池,售价约RM47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