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

0
20150414 171928 副本

谷歌今天宣布,2016年的Google I/O大会将会5月18日至5月20日进行,地点位于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itheatre圆形剧场!

 

screen-shot-2016-01-12-at-1.39.24-pm-100637803-large.idge

每一年的Google I/O大会都会公布很多Google新技术,不过大家更为期待的,莫过于最新版的Android系统!2015年,Google就发布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今年应该也就会是Android 7.0了!

 

00-android-n-shiftdelete

据表示,Android 7.0应该会专注于加强系统安全性、平板电脑易用性、多功能处理能力等等,而且还会拉近Android于Chrome OS之间的距离!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Android 7.0出炉的时候,正好撞上了Apple开发者大会,到时会真的是 “ Android 7.0大战iOS 10 ”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7.0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