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杰新歌3D效果太酷了!!360度MV就像在耳边唱歌,女生们会脸红啦!

0

“ 诶,JJ 新歌 “弹唱” 你听了吗?”

“ 还没有?3D 效果的 MV 超酷超好玩的啦!别说了,快去看啦!”

 

jj

JJ 的新专辑打着 “ 实验专辑 ” 的名号,首先就推出了 “弹唱” 这一首歌。这首歌是中文乐坛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 “ 假人头录音技术 ”,将声音拟真创造空间感,让你有一种 3D 听歌 feel~~

MV 里的歌声超立体,MV 也能 360度任你转动!当你戴上耳机听歌的时候,你能够 feel 到 JJ 就好像在你的耳边轻唱呢!(好令人脸红心跳啊~~~~~)

 

使用电脑观看的你:

请用滑鼠上下拖曳。上、下、左、右,都能看到每个角落的甜蜜气氛哦~

使用手机观看的你:

请试着左右摆动你的手机,或是整架手机倒转,画面会跟着你的手机翻转哦~

*不过,也要注意别滑动太快,会晕啊啊啊啊啊……*

 

随着科技的进步,360度全景,3D音效处理技术已经开始进入中文乐坛,而JJ 林俊杰则是第一个用上它的人,让大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MV影音享受,从网友们反应来看,大家对这样的尝试纷纷赞好。因此不排除以后,其他艺人也会跟随这个脚步,采用更多先进的技术,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科技,除了在表象上面通过各种日新月异的产品改变大家的生活,其实即便在音乐,影视领域上带来的改变也是非常之大的,而这一切将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曾几何时你想过 MV 能这样做?如今,它真的做出来了。

说不定,以后我们还能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体验到自己所喜爱的明星艺人坐在自己身边为自己唱歌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JJ林俊杰新歌3D效果太酷了!!360度MV就像在耳边唱歌,女生们会脸红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