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名有800万粉丝的红人在Instagram上传一张图后,他的iPhone就出现了恐怖的画面……

0
Demy Zeeuw MDSIMA20160113 0257 20

或许大部分人都不了解身为一名红人(并不单单指网络红人,也包括明星、艺人、总统……)的烦恼,那就是每贴一张图,通知讯息(notification)就像原子弹般恐怖轰炸!

 

11376134_479067895609196_1674302670_n

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800万粉丝的荷兰足球运动员 Demy de Zeeuw 就跟大家分享了什么叫做 “ 讯息轰炸 ”。

他本人在网上上传了一段影片表示,每当他在 Instagram po 了一张照片后,他的 iPhone 就会立即出现以下这个惨不忍睹(对于Demy来说),但看了可能又会内心暗爽几天睡不着(对于只有几百个粉丝的小编来说)的情况:

Like,留言等一下子就像瀑布一样没停过,真的很恐怖!(多希望小编的手机也能被轰炸,恐怖算得了什么)

*天啊,你现在可以想象一下那些拥有上亿粉丝的红人该怎么生存了*

 

其实小编想说,这些通知讯息是可以被关闭的,不想被 “ 炸烂 ”手机的红人们就这样设定吧:

  1. 进入 Instagram –> 个人页面 –> 右上角按一下设定
  2. 进入 “ 推播通知设定 Push Notification ”
  3. 选择Like、留言、交友等通知,只开启 “ 我追踪的对象 From People I Follow ” 或索性 “ 关闭 Off ” 就可以了。

这样就轻轻松松搞掂噜!

 

红人看似风光,其实背后曾经卡死多少部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一名有800万粉丝的红人在Instagram上传一张图后,他的iPhone就出现了恐怖的画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